花蜀黍

——+囤图地+——

啊啊啊真遥怎么拍也拍!不!完!的感觉!

明明自己不擅长出这种角色拍这种小清新题材的也便秘到死后期也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但是就是想出想出想出【有病

照片看起来暖暖的但是我告诉你们都!是!骗!人!的!!!冬天太冷了!

本来人很少的大半夜的但是不造为什么我一变身熊就涌来一大波小朋友不停围着我拍打我捏我抱我蹂躏我 小朋友真是太可怕了一个接一个都无法让我的haru近身就连要收钱都恐吓不了他们小朋友真是太可怕了QAQ!

明年还想战真遥!烟花什么的睡衣什么的!【摄影师要翻白眼了好伐】噢噢噢噢哦哦哦我还找到了一只KISS ME!!!太期待了!!!!!!三人行什么的!岩鸢醋王什么的!!【到底在脑补个what

评论
热度(1)
©花蜀黍 | Powered by LOFTER